#
市直责任督学刘步友、黄宜明赴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迎“国测”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4-13 15:46: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6日上午,市直责任督学刘步友、黄宜明来到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迎“国测”专项督导。

两位督学首先听取了孙伟副校长校园疫情防控、专用教室使用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学生课业负担和作息时间安排以及艺体综合楼施工进展等方面的专题汇报随后两位督学深入课堂,进行随机听课课后和上课教师进行交流研讨,督学们对随机听取的常态课给予了高度赞许,督学们并就作业的布置、批改、落实考试规定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检查。

之后督学们在会议室就“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进行了专项调研,副校长孙伟、金立明及相关处室责任人进行了详实汇报。两位督学对学校义务教育质量给予肯定,同时还就学校的专用教室使用及课堂教学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