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03 09:13: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日下午,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崔恺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恺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教育现代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交账之年,是全市“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之年,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全面优化教育信息化应用环境,持续提升全市师生信息化素养,不断提高智慧教育对教育教学改革支撑能力,深入推进教育大数据建设,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就全面做好2021年教育信息化工作,崔恺强调,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要坚持融合创新,不断推进全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开展,通过互联网+智慧教育、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效能,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进一步完善智慧教育学习环境,创新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形成与全市教育现代化发展目标相适应的教育信息化体系。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通过PPT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信息中心分管负责人对各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微信图片_20210203090936.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