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检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6-04 18: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日,连云港市教育局、海州区教育局、海州区市场监管局、海州区应急管理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开展,涉及办学资质、培训内容、规范收费、教师资质、广告合同、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内容。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机构存在灭火器过期、安全通道堵塞、应急指示灯高度不规范等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还有个别机构广告中存在违规用词,检查人员现场指导其进行了整改。
  下一步,市、县(区)两级教育部门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开展督查检查,督促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安全管理,为广大学生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外培训环境。
   暑假将近,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在为孩子报名参加校外培训时,请选择具备办学资质、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同时与机构签订由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制定的《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切实保障您和孩子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