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小学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1-03-23 09:59: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9日上午,全市小学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在苍梧小学召开。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研室分管主任、小学校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臧雷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全市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此次教学会议的重要意义。臧雷指出,“强基”应强必备知识之基、强关键能力之基、强学科素养之基、强核心价值之基,“铸品”则铸常规管理之品、铸课程特色之品、铸教学改革之品、铸综合评价之品。同时强调,各学校要全面思考、深度推进“强基铸品2.0版本”项目,创新教研方式,创新课堂教学,锻造优秀教师的队伍,成就全面发展富有个性的学生,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全市小学教育教学优质发展、均衡发展、内涵发展。

会议对“强基铸品2.0版本”项目进行了全面而细致地解读,对全市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学业质量抽测情况进行了精准诊断、精确指导,并对全市小学年度教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苍梧小学、东海县实验小学、灌云县下坊中心小学、灌南县扬州路实验学校、赣榆实验小学、解放路小学、墟沟小学分别围绕“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苍梧小学“尚美课堂”教学展示。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