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来连开展自学考试助学专项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8-12-03 17:34: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李拥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教院副院长王萌,南京财经大学继教院自考办主任李旭一行来南京理工大学设在我市的两个自考助学点——海州中专、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项督查。

  在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书记陈玉敏等陪同下,省督导组一行在海州中专、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助学点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助学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办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座谈会上,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负责同志从积极宣传,努力开拓社会助学生源;注重内涵,强化规范社会助学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提升社会助学自考品牌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市社会助学工作的措施与成效,也对我市自考助学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思考和反映。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李拥军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来连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对连云港市两个助学点的规范化办学表示满意,并对自学考试助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领导机制,加强统筹,尤其是取得校级领导的支持;二是要加强分析研究,找出自考助学的适合之路;三是要加强招生宣传,突出介绍自考的优势;四是要加强与主考学校的主动联系;五是要加强质量监控指导,注重信息化手段与过程性考核。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