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全市教育评价专题研讨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教科所 发布日期:2020-12-23 15:23: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2日上午,2020年全市教育评价专题研讨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研讨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市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的具体实施路径。市教科所所长鲍冬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落实落细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通力配合,协同推进,共同做好前瞻性、针对性教育政策研究,全面提高服务决策能力。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国家总体方案,查摆反思当前我市教育评价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组织一批专家,构建行动研究共同体,通过广泛调研、试点示范、研究跟进、推广完善等方式,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形成一批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制定出教育评价改革的连云港方案。

座谈会上,各县区教育部门、市直学校教科室负责人围绕教育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