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职业教育领军人才市本级第二阶段培训举行
信息来源:职社处 发布日期:2018-12-19 14:40: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2日,市职业教育领军人才市本级第二阶段培训在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省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省职业教育课程与教材研究中心主任、省中职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方健华,江苏省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陈向阳博士应邀开设专题讲座。

  方健华结合自身长期教育研究与实践经验,以国家方针政策为导向,引用了具体问题和案例,围绕“我们需要怎样的职教科研与管理”“我们应该怎样进行教学成果表达”等若干层面阐述了如何提升职教师资科研素养。陈向阳围绕省市职教教改课题申报,从课题研究方式方法,包括课题题目设计、核心概念界定、调查问卷设计、文献综述写作等方面对如何做好课题研究作了指导。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特级教师陈恒水结合职业学校创建工作,从设计、标准、机制三个维度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研讨,对职教课程改革、科研学术研究、学习共同体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港城职教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市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组长、市教学研究基地负责人等60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