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机关处室政府采购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26 11:52: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机关处室政府采购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
  李宏伟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直属学校、机关处室的政府采购的监督和指导职能,做好政府采购廉政风险的防控工作。二要完善直属学校、机关处室政府采购的规章制度,规范政府采购的操作程序。三要细化直属学校、机关处室政府采购的工作流程,确保政府工作的时效性和公正性。
  会议下发了《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 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的通知》《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市教育局政府采购程序流程图的通知》《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成立政府采购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对财政资金使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政府采购的质疑和投诉进行了解读。各直属学校分管校长、政府采购负责人,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