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举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教科所 发布日期:2020-08-24 0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4日,市教育局召开连云港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有关单位及高校的7位专家参加论证会。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主持论证会。

会上,臧雷表示,7位专家认真、积极、诚恳地对《教育规划(初稿)》的评价客观、中肯、准确,对连云港教育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前瞻性高、针对性强、操作性好。市教育局将充分吸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教育规划(初稿)》进行改进和完善,确保《教育规划》发挥实效,加快推进教育优质发展,推动教育现代化。

市教科所从前言、发展基础、面临形势、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主要任务以及重大工程项目、实施条件与保障等方面对《教育规划(初稿)》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在前期审阅《教育规划(初稿)》等相关材料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工作专长,对《教育规划》的结构、内容以及未来教育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1.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