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2018级国际课程班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18 09:52: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8日上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2018级国际课程班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教育副局长徐向阳莅临毕业典礼,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国际班学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上,徐向阳副局长为毕业生送出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心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怀揣爱人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当奋斗的誓言,同时,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成果给予肯定。

校长史春林为同学们送去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厚植家国情怀,面向世界,志存高远,大有作为。家长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学生代表们向任课教师和母校赠送了毕业纪念品,以此表达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

最后,徐向阳副局长为获得优秀教师的毕业班老师颁奖,史春林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中、外双方毕业证,徐进利书记为优秀学生颁发了校长奖学金和澳洲大学奖学金。


史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jpg

毕业生向学校赠送纪念品.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