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举行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2-05 11:49: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市教育局在苍梧小学设立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市级分会场,通过网络连线参与了教育部举办的宪法晨读活动。教师、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分会场活动。
  活动现场,我市师生代表通过视频与北京主会场一起进行了升旗仪式、宪法条文跟读等活动,在庄严的仪式感中,深深的体会到了宪法的神圣和威严。此次宪法晨读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宪法内容和内涵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精神,提高了学生学法、懂法、守法、护法的自觉性,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氛围。
  各县区中小学也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参与了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