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全市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送考与考务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1-01-25 17:25: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做好全市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的各项工作,1月20日上午,连云港市召开全市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送考与考务工作视频会。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宝指出,全市上下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保平安、一手抓考务组织保平稳”,确保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确保高考适应性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不能出任何差错。

李红宝要求,各县区招办务必按照“专班必建、考点必查、演练必做、条件必保、人员必训、环境必清”要求,继续强化考前督查与应急演练,对所有考点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检查。细化落实考场安排、考务培训、防疫组考和安全保密等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打好高考适应性考试攻坚战,确保实现“疫情防控无疏漏、安全保密无盲点、考务质量无差错”的“三无”目标。

李红宝强调,要不打折扣执行上级文件要求。要确保规范管理落实到位。要确保安全保密不出问题。要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要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传达了省考务会精神,详细部署了全市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送考与考务工作,专题部署了防疫工作。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崔建洲、高招科同志,市区考点考务组长、各高中校高三年级主任、送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招办主任、分管主任、考务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