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考试院来我市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8-06-01 18:48: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8日—29日,省教育考试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赵建宁、科研处处长杨从意、普高科科长陆苍海、宣传科副科长邵文晋一行来我市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赵建宁、杨从意一行深入我市五个高考考区,实地到县区招办指挥中心、保密室,先后对灌南中专、南师大灌云附中、新海高级中学、赣榆智贤中学、东海高级中学等考点的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实地察看了市教育考试院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通过国家教育考试市指挥中心网上巡检各标准化考场,听取了我市关于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与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赵建宁对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特别是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县区及考点要精心组织好高考考务工作,重点确保试卷安全保密。要高度重视外语听力播放环节,加强标准化考点的培训与演练,做好应急预案制定与演练,细心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