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省级考试招生专项课题开题论证及结题鉴定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市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1-06-30 09:16: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5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和市教科所在市教育考试院四楼会议室举行省级考试招生专项课题开题论证及结题鉴定会。

会议邀请了新海高级中学孙运利、海州高级中学殷汉卿、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薛家平3位正高级教师作为鉴定论证专家,对2项省级考试专项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对6项省级考试专项课题进行了结题鉴定。会议由市教科所张兆权主持,8项课题主持人及核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开题论证及结题鉴定会由课题主持人汇报、现场答辩、专家点评三个环节构成。8位课题主持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概况、实践举措以及取得的主要结论与成果,并就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作简要的答辩。专家分别对课题研究进行了精要的点评,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这极大提升了课题主持人研究水平,也进一步推进了课题研究与实践工作的紧密结合和相互促进。为此,市考试院组建了新高考志愿填报工作研究专班,现场开展了“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新高考主题宣讲进校园咨询活动在东海县举行”等系列活动,旨在推进课题研究的现实转化与应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