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收看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09 14:38: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8日,教育部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研判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2018年高考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华本太,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在市分会场收看会议。我市高校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连高校、考点负责人参加市分会场会议。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强调,各地教育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狠抓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用铁的纪律确保高考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政府对江苏省高考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今年,我市考生达到2.2万人、新增近700人、考场增加22个,分5个考区组织高考。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