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行2019年度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师实践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教育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19 09:02: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6日—8日,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师实践教学活动在江苏省连云港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和拓展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立德树人”“实践育人”教育功能,发挥实践基地教育教学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实践基地教师专业发展。
  活动分比赛和培训两个部分,全市7所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的12名教师参加了教学比赛,通过实践活动项目教学设计、说课、课例点评三个环节展示,经评委现场打分,共决出四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比赛。全市7所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校长、骨干教师,及各县区教育局主管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省首届实践基地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作了交流发言。省特级教师胡训忠、市教研室教研员周海青分别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思想指导下的实践基地课程教学》、《综合实践教学比赛项目解析》专题辅导报告。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