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全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0-08-03 08:34: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强化抗疫医务人员子女教育帮扶工作要求,兑现市教育系统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一对一”服务的庄重承诺,7月29日下午,市教育局和市卫健委联合举办全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设在海州高级中学报告厅,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从招录政策、案例说明及精准、有效填报志愿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志愿填报过程中有关注意事项说明。第二阶段。市教育考试院高招科全体工作人员为来自全市抗疫一线的70余名医务人员及其子女提供“一对一”高考志愿指导服务,现场解答考生家长们的提问。与会家长代表表示,本次咨询会比较及时、指导实用,真正解决他们目前最关心、最纠结的实际问题,教育部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和政府对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及其子女的关心、关爱。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