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组织学生观看神舟十二号飞船发射直播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6-23 09:50: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7日9时22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火箭轰鸣、大地震动,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点火发射。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牵动着盐河少年们的心。此时,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的教室里,同学们屏气凝神、注视着电视屏幕,随着火箭点火、转弯、抛逃逸塔、一二级分离、抛整流罩、船箭分离等重要节点,教室内爆发出阵阵掌声。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队员们一起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发展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