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咨询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20 10:20: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本着服务考生、方便学校的原则,6月17日上午,我市举办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咨询会。来自省内的50余所学校设立了招生咨询点,现场接受广大家长和考生的咨询。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视察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广大考生、家长纷纷到高中段招生学校、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五年制高职(大专)学校、省部属普通中专等学校负责招生的老师前面对面交流,对有意向报考的学校进行重点了解。市教育局基教处、职社处、体艺卫处、考试院的相关人员就招考政策进行了现场回答。此次咨询会满足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方法的需求,为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提供了参考和帮助,促进全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