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普通高考、对口单招考生体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1-03-08 15:41: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全市普通高考、对口单招考生体检工作会议。各县(区)分管主任、高考负责人,市区各高中校、各中职校送检负责人及信息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崔建洲主持。

会上,市教育考试院李红宝院长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考体检的重要性;二是压实责任落实,高标准做好体检组织管理工作;三是及早周密部署,精心做好体检站组织。

市教育考试院高招科负责同志全面部署了全市高考体检组织及中学送检工作,就如何使用体检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培训。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