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2-12-22 10:32: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9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在体育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自市内外40余家企业和学校1300余名学生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副校长吴国祥到现场了解学生与用人单位双选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招聘进展,询问参会学生顶岗实习意向。学校相关处室和院系负责人陪同。

李小蔚强调,顶岗实习是职业院校培养学生技能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学生在实践中检验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重要途径。全校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围绕“顶岗就业率不降低,顶岗就业质量不降低”的工作目标,打好打赢稳就业、保就业这场硬仗。在当前形势下,学校要千方百计拓展学生顶岗实习渠道、增加实习岗位,帮助学生尽快尽早落实顶岗实习。

本场招聘会由学校教学科研处策划组织,是推进“疫情防控不懈怠,顶岗实习工作不停歇”的重要举措。

招聘会前,学校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采取分场次、分批次入场的形式,严格控制学生的入场人数。

在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本次招聘会严把企业质量关。学生从报名企业中挑选市内外4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了2800余个岗位供学生选择,涵盖旅游服务、化工制造、酒店餐饮、机械制造、建筑装饰、建筑施工和幼儿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简历,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也通过海报、宣传册、宣传视频等形式向学生介绍公司情况、发展前景和招聘条件。

学校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深入了解就业政策与用人单位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优质实习就业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