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教育系统创文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教科所 发布日期:2021-09-18 16:29: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围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召开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田海指出,各地各校要结合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文明校园提升工作;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对标强化、系统美化学校的景观小品建设,实施卫生环境提升的网格化管理,确保公益广告无破损、校园环境整洁优美;要全面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活动,严格执行“电动车戴头盔”“上牌照”规定,教育家长不逆行,不闯红灯,规范车辆摆放;要进一步提升学校保安室的规范建设层次,打造优雅的学校窗口形象,营造出“迎中秋、庆国庆”的良好节日氛围。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读了有关注意事项,安排了有关推进举措。

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