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淮海工学院信息中心来市教育考试院交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项目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9-03-25 11:58: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1日下午,淮海工学院信息中心书记黎汉杰、主任梁海军、研究生副处长处舒伟来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参观,并就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项目进行交流座谈。

黎书记一行参观了市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监控室与机房,查看了视频监控网上巡查系统的运行情况。在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介绍了我市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项目,详细讲解了高清网上巡查系统、身份认证系统、侦测引导阻断作弊防控系统、智能化考务决策指挥系统及网络时钟、车载监控等新技术对于平安招考的保障作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