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获评“江苏省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28 11:22: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国办发〔2019〕24号文)和《关于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苏应急〔2019〕117号)等文件精神,近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培育6所省级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旨在对全省安全培训教师队伍和“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起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进我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质量提升。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经过严格评审,获评“江苏省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

学校将以提高培训质量为目标,以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为导向,不断创新安全生产培训模式,积极主动参与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通过示范引领推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标准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