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第八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
信息来源:教育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04 09:06: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我市举办第八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出席活动。

活动中,田文瑞在讲话中指出,我市按照理念先行、典型引路、整体推进的思路,以基地课程建设和师资建设为重要抓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市已建成7个实践基地,建有主题教育馆室100余个,实践活动区30余片,基地年接纳学生参加活动40多万天人次,充分彰显了基地实践育人功能。田文瑞强调,全市素质教育实践育人工作要以举办本届展示活动为良好契机,全面、科学地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地建设,放大实践活动育人功能,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基础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各县区、直属学校11支代表队参加了包饺子、蒸馒头、急救包扎、情景灭火、蔬菜栽培、心肺复苏、龙行天下、翻越毕业墙等8个项目的展示。全市7个实践基地以展板和实践活动作品,以及动态课程演练为形式,集中展示了各基地近年来的实践活动育人成果。活动评选出团体奖12个、单项奖48个、优秀选手20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