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扎实组织线下自修确保 “停课不停研”
信息来源:教师处 发布日期:2020-04-24 11:35: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26个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立足学员专业素养提升,坚持防疫培训两手抓,线上线下双联动,依托网络平台,大力开展线上培训,扎实组织线下自修,确保培育站“停课不停研”。
  自线上教学开展以来,乡村学校暴露了教学互动性与适切性不足教学管理的有效性不明显等问题。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运用QQ 群、微信群等,采取“专题讲座+在线研讨”等形式开展“乡村学校线上教学资源的运用和教学策略的优化”研修活动。同时,各培育站积极调整研修方式,有序实施研修活动,根据学员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优秀课观摩、QQ 群在线教学专题讨论和交流等活动,组织开展线上教研论文撰写指导与学员优秀论文交流研讨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