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18年全市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政策与管理研讨会议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8-03-14 16:41: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2日,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18年全市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政策与管理研讨会议。市教育局顾爱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顾爱军对研讨会议的成效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全市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政策与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不变。二要招生管理纪律只严不松。三要坚持招生计划普职比大体相当。四要加大控辍力度。
  参会人员围绕中考报名信息采集的流程、报考费用支付方式、监考人员选聘、艺体特长生报名及录取、中考志愿批次设置、中考录取库建立、中考考务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研讨。各县区招办主任、分管主任、考务人员,部分初(高)中校分管招生工作校长、中(高)职校分管招生工作校长,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