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2020年8月自学考试开考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0-08-03 08:14: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日,我市2020年8月自学考试开考,全市共有10768名自考考生在七个考区264个考场参加考试。

上午,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在市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袁靖宇进行了视频通话,向袁靖宇汇报了我市开展的相关工作: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按照高考的组考防疫规范与指南高规格实施,确保无疏漏。二是强化防暑措施,所有考场空调在考前安装调试到位,确保全覆盖。三是强化安全保密,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无盲点。四是强化考务质量,700名监考工作人员通过网上培训与考核,确保无差错。五是强化服务保障,为广大自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创设良好考试环境,确保无差评。随后,臧雷巡视了市区考点,全面了解考务组织情况,重点查看疫情防控、考场相关准备、安全保卫设施以及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市教育考试院于7月20日召开了县区招办及考点主任考务工作会议。7月31日,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巡视员会议。考试期间,市教育考试成立了视频指挥中心系统巡查组,安排专人负责对各考点进行全程实时网上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确保考试规范严密、公平公正。

IMG_0869(20200801-094543).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