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开展“情暖学生 爱在家访”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5-13 09:27: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海州高级中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密切家校联系,切实发挥家校育人的合力作用,开展“情暖学生 爱在家访”系统化常态化家访工作,校领导、中层干部、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层次分阶段推进家访工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学校将家访工作作为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创造条件,围绕如何加强学生管理、如何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如何科学做好课后服务的专项工作开展调研,针对家长反映的问题或建议,能够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家访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建立家访工作评价考核制度,将家访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纳入考核评价体系,逐步建立家校共育,形成教师全员参与、形式灵活多样、关注特殊群体的家访工作机制。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家访,真心实意为家长和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在全面了解学生各方面表现和尊重家长教育理念的基础上,与家长共同商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策略,努力解决家庭教育和学生成长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家访对学生、家庭带来的转变,提高育人实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