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安全保密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9-05-29 10: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贯彻教育部、公安部等部委关于集中开展高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5月27日上午,市、县(区)分别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了2019年全省高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委办保密处等招委会成员分管领导,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内保支队、网安支队负责同志以及市区各高考考点负责同志到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了高考中考安全保密工作视频会议。市、县区招考系统全体成员及参与高考中考试卷保密保管人员、押运人员约8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并现场签订了《试卷安全保密人员责任书》。会上,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对今年全市高考、中考试卷和答题卡的安全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二是要在硬件上对标找差,取得“合格保密室启用”这张证。三是要在制度上严格落实,构建责任明确、环环相扣这条链。四是要从方法上创新举措,织密网格化管理这张网。会议部署了我市高考、中考试卷保密、值班、押运等工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