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2022年普通高考、学考及中职职教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1-11-30 11:55: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经过全市各县区招办、各报名点中学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市2022年普通高考、学考及中职职教高考考生网上报名、确认工作平稳、顺利结束。

为了做好以上各项报名工作,我市多措并举。一是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中职职教高考报名工作会议,明确报名工作要求,进行业务培训。二是为了方便考生就近报名,规范考生的资格审查和管理,我市规定应届毕业生到所在学校报名,我市户籍的中职校的往届生到毕业学校报名,我市户籍的外市中职校的往届毕业生和在外市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到市、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及现场确认。三是市教育考试院印发了《致2022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对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程序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极大提高了考生网报信息的准确率。四是进一步加大对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力度,妥善处理随迁子女报名资格相关问题,确保随迁子女报名的公正性。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及时告知考生及家长,建议其回户籍地报名,以免造成当年无法报考;对于确有实际困难的考生,做好登记造册和上报工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