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校园安全管理市直学校校长答辩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稳处 发布日期:2021-05-28 15:00: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8日下午,全市校园安全管理市直学校校长答辩会在外国语学校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出席活动并讲话。安监、公安、消防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区教育局部门负责人和直属学校分管校长参加活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答辩会上,直属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根据各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8分钟的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现场进行提问及答辩,评委根据选手演讲与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分,现场答辩精彩纷呈。

会后,刘旭光就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县区教育局和直属学校要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健全完善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