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开幕
信息来源:高职处 发布日期:2020-05-28 18: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8日,市教育局举行2020年连云港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设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等4个赛点,包括公共基础课程、专业技能课程等16个竞赛项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初赛评审,最终共有62件优秀作品入围现场决赛。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大赛是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与体现,是职业教育进入内涵发展提升质量新阶段的重要手段,是创新评价体系的内在要求。今年,比赛组委会突出课堂教学实效,通过比赛促进专业教学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在教学实践中的有效落实。

1.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