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行“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4 15:01: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1日,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行“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专题培训,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部分学科骨干教师、各“省网络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教育技术能力主讲骨干教师共计4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教育专家,以“理科虚拟实验”为切入口,向参培教师详细介绍了虚拟现实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智慧阅读对于提高学生整本书阅读的思考探索、基于纸笔的智慧教学等内容,向与会教师展示了优质的课堂教学理念、高效的课堂教学应用软件和平台。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普及智慧教育软件和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常态化应用,加快推进我市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向创新应用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