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2 15: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1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外办原主任、二级巡视员李亚到会指导,市第十一综合考核组成员、该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教职工代表等参会。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主持会议。

李亚作考核讲话,阐述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指出考核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严明纪律,多为考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王广武分别作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学校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

王广武从四个方面作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校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党建引领办学治教,把管党履职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了明责、考责、述责、评责、追责的闭环式责任体系,大力推动全校治党管党环境“严紧硬”。校党委以理论为基强化目标引领,深入实践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书记项目落实“双高”目标,推动办学治校再创佳绩;以书记抓党建为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完善制度创新机制为保障,着力开创反腐倡廉新格局,努力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作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时,王广武从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和校园安全等全面总结了学校各项工作。他强调,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德能并重,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坚定“双高”目标,2020年,学校被正式列为江苏省职业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江苏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十三项省级以上赛事和考试在学校成功举办,美誉度、影响力与日俱增,学校正昂首跨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述职后,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与学校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查阅了该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考核材料。

DSC_0107.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