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考试院举行剑桥少儿英语口试考官培训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8-07-05 14:35: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确保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权威性、公平性,促进我市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剑桥少儿英语口试考官队伍建设,7月4日,市教育考试院邀请江苏省剑桥少儿英语口试考官组组长管明兰为我市部分口试考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管明兰通过PPT、播放视频等形式向与会教师解读了YLES(Starters)、YLEM(Movers)和YLEF(Flyers)三个水平等级口语测试的评分细则和标准,并进行了情景操练、现场测试和讨论交流。通过角色扮演和角色互动,与会教师熟悉和掌握了口试程序。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规范培训机构和考务管理,促进我市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健康发展,为更多的考生服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