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阳光联赛、中小学生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体卫艺教处 发布日期:2021-10-11 09: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推动我市体育运动项目的普及与提高,丰富中小学生课余体育文化活动,推动校园体育健康发展,10月1日-7日,由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阳光联赛、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海州高级中学、新海实验中学、师专二附小等多个中小学同时举行。全市共61支足球代表队、28支篮球代表队、近2000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2021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阳光联赛按年龄、性别分为男(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高中组)、女(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7个组别,分别在各中小学足球场举行,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61支中小学代表队1462名运动员将进行167场比赛,来角逐最后的胜利。

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篮球比赛共有28支中小学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共设置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初中、高中4个组别。10月1日上午,各个组别在海州高级中学、新海实验中学体育馆同时开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对抗,互有得分,充分展示平时训练成果,展现强劲团队凝聚力。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近年来,我市一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小学体育运动赛事,并以开展体育赛事为支撑,以发展校园体育为抓手,积极促进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举行市中小学生网球、羽毛球、体育舞蹈等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为市体育人才储备和培养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