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11:09: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帮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假期,近日,市教育局妇联组织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主题活动,海州区板浦镇城北村部分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30余名留守的孩子在市教育局妇联相关人员的组织带领下,走进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医药熬制和护理职业体验中心”和“中医药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认识了一些珍稀药材和本土的普通药材,了解了它们的功效、产地及采集方法,体会中国传统中医医术的精湛和伟大。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贾雯老师以《百年征程 风华正茂》为题,围绕“五大古代文明”“三大古典文化中心”“五大区域文明”等几个方面,带领孩子们认识了灿烂的中国古代文明,了解了近百年来的中国发展史,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催人奋进的历史故事,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参观体验活动与党史学习,使孩子们了解了社科知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并在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帮助,心中倍感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热情。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