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送考与考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3-13 17:44: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我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将于3月16—17日举行,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也将于3月18日举行。为做好这两项考试工作,确保我市考试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的严明,确保考试科学规范、安全顺利地实施,3月8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送考与考务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顾爱军要求,要紧扣安全保密这一主题,确保试答卷万无一失,紧扣考风考纪这一主题,确保考试环境风清气正,紧扣精致规范这一主题,确保考务组织严格无误。各级招考机构要强化送考团队、监考团队、考务团队、巡视督查团队、招考系统团队等五支队伍专业化建设,强化送考学校职责和考点管理,确保起好头,开好局,圆满完成我市今年的学业水平测试和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工作。

今年我市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的考生共有28371人,全市共设18个考点,952个考场。参加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测的考生共有5679人,全市共设5个考点,192个考场。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