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第七届科技创新节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31 11:13: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提升学校教师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为广大师生搭建技能展示舞台,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以“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为主题的2021年校第七届科技创新节。科创节为期三周,师生们在“班班赛 人人赛”、“校技能大赛”和“创新项目孵化征集评比”三大赛项中同台竞技,共同展示专业技能和水平。

学校六大院系分别成立赛务工作组,制订大赛竞赛方案,确保各赛项高质顺利举行。各项比赛注重学校师生基础技能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全员参与、点面结合,兼顾相近专业、学科,学生参赛率达到100%,实现班班有赛、人人参赛。

本次科技创新节是学校2021年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着力推动学校师生“教、训、练、赛”有机结合,引领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培植工匠精神养成,培养基础扎实、本领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将以举办此次科创节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校、省、国”赛三级竞赛体系,持续推动教师、教材和教法改革,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