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考生家长代表走进中考阅卷现场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26 15:25: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中考评卷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6月24日,市教育局举行连云港市2019年中考阅卷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考生及考生家长代表一行40余人来到我市中考阅卷现场,对今年的中考阅卷工作进行观摩。

市教研室主任周中森介绍了阅卷人员选聘、阅卷评分的相关工作,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崔恺对答题卡扫描、评卷流程、工作进展、评卷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中考阅卷工作特邀观察团参观了试卷答题卡扫描机房,工作人员演示了答题卡扫描的全过程,在各学科阅卷机房,各界代表详细了解了阅卷流程及目前阅卷进展情况。活动结束后,观察团对我市中考评卷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的操作流程和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