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结束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0-02-01 09:19: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2日中午,随着最后一门学考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结束。今年我市共设15个考点,853个考场,25457名考生参加考试,全市各考点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秩序井然有序。

为了做好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场大考,我市重点强化五个方面的举措。一是强化组织与领导。全市各考区和考点建立了严密的组织领导机构,成立学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招委会或协调会,发挥公安、卫生、交通等招委会成员单位的作用,齐抓共管,各负其责。二是强化培训与考核。我市利用信息化手段对监考、考务、验收与巡视重点涉考人员加强培训与考核,建立监考大数据库,全市2736名涉考人员全部经网上考核合格后上岗。三是强化巡视与督查。全市共派出市县巡视人员近80人,确保考试纪律风清气正。四是强化组织与管理。考试期间,网上巡查系统对每个标准化考场实施不间断、全方位录音录像,对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视频监控实现全时段全覆盖。五是强化宣传与服务。我市在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与网站发布温馨提醒,制作考点考场导航图,统一下发《致考生一封信》,加强送考学校对考生的文明参考与诚信考试教育,营造了良好考试氛围。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