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市教育局机关支部排球比赛落幕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15 17:32: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4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排球赛落幕。

  此次比赛自11月14日开始,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角逐,最终,局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代表队获得冠军,第一支部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活动以“践行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为主题 ,以党支部为单位全员参加,通过举办全市机关排球比赛等文体活动,搭建了各支部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调动和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力量,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集体活动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升党性,活跃机关氛围,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