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06 15:35: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9日早上,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第八届田径运会开幕,全校近7000名师生齐聚操场。这是全校师生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对师生体育素质一次大检阅。

开幕式上,各院系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线,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有高度、厚度、温度、气度的视觉盛宴。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花球队、各院系方阵、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方阵队伍创意迭出,入场式展演各具特色。整齐的步伐踏出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展现出中专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运动员代表以斗志昂扬的誓词做出了慎重的比赛承诺。裁判员代表立下“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的誓言,确保创造良好的比赛秩序,圆满完成本次裁判任务。

陶卫东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全校师生在运动场上享受阳光、享受运动、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展现出中专校师生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气质。

各院系精心准备的团体操表演是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的最大亮点。团体操以“建党100周年 筑梦启航”、“我爱你,中国”等为主题,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同学们还上演青春洋溢的篮球操和太极扇,焕发着学子们自强不息、发奋图强的民族精神。

腾飞的巨龙,在山风海韵中闪耀着青春的光芒;锣鼓声声,奏响了中专人生命的华章,描绘出中专学子逐梦的蓝图。此次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集中展现了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中专校的明天努力拼搏!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