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江苏省苏北片区教育考试机构能力提升工程调研会议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7-12-30 09:49: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6日—27日,江苏省苏北片区教育考试机构能力提升工程调研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施邦晖、市教育局顾爱军副局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施邦晖充分肯定了苏北各市一年来招生考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与意义,指出了当前制约我省教育考试事业科学发展的瓶颈,剖析了基层招考机构存在的共性问题。会后,施邦晖一行来到市教育考试院和新海高级中学。在市教育考试院,施邦晖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看望了全院工作人员。在新海高级中学考点,施邦晖详细了解了考点监考人员选聘、考务管理、标准化考点建设等情况。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