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社教处 发布日期:2020-08-27 15:09: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6日,市教育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案件审判庭董亚楠现场授课。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出席活动,市教育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董亚楠从《民法典》的新变化、常见问题等方面宣讲了婚姻家庭编相关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解答了婚姻家庭生活中的法律问题,为局机关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局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学习、自觉守法,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