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连云港市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成立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高职处 发布日期:2021-04-06 19:20: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第五届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成立会议在市教育局报告厅召开。市教育局徐向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职处科研人员及第五届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徐向阳对第五届职教教科研中心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建议第五届职教教科研中心组紧扣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科研方法,让全体中心组成员动起来、紧起来,从有利于教师发展和专业发展的角度开展职教教科研工作,切实为港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刘雪介绍了第五届职教教科研中心组成立情况,明确了新一届中心组构成及职能,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各位组长充分认识当前尤其是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任务,明确自身的使命和价值,发挥好每一位组员的作用,不断改进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教科研水平。丁金伟对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中心组要更好地发挥单招教学研究、指导和服务作用,扎实推进单招教学研究改革,切实为单招教学质量提升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对第四届职教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文化艺术类中心组组长王珺、英语中心组组长徐大叶做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对教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