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新华书店开展暖心助学三项行动
信息来源:教育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16 09:11: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保障,为即将到来的春季开学做好准备。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新华书店)积极开展暖心助学三项行动,确保开学后全市中小学校教材配送到位。
  关爱援鄂医务人员子女,开展送书上门行动。为了让援鄂医务人员的孩子们更安心地居家学习,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子女提供送教材上门服务,并赠送课外阅读书目。连云港新华书店第一时间响应,主动对接市教育局。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快速提供了援鄂医务人员子女名单及联系方式,新华书店组织工作人员,逐一上门,及时将温暖送到学生身边。
  助力开学,协同学校共同实施"课前到书 人手一册"行动。新华书店及早制订教材发行工作预案,采取专人专车专消措施,确保司机和装卸人员符合复工有关规定,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车辆及教材包装材料消毒,密切联系教育主管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于3月11日前将学校订购的教材统一配送至学校。
  助力防控,开展疫情防控读本赠送行动。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局面,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无疑是病毒阴霾笼罩下的一缕阳光,对于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信心、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具有重要意义。连云港新华书店积极筹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1000册,赠送给各中小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于3月10日配送到80余所中小学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