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第24届全国推普周连云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中小学生语言表演艺术大赛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语委办 发布日期:2021-09-27 08:43: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6日下午,第24届全国推普周连云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中小学生语言表演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本次活动由市语委、市教育局、市广电总台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市新华书店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语委办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致辞。

刘旭光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单位要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相关活动。同时,面对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将组织推普周作为落实依法治国治校的一项基本内容,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大语言文字”工作格局,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我市语言文字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市全面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市新闻办副主任宋雅浪为连云港市首批推普志愿者队伍授旗,推普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活动现场举行了“港城少年学党史 薪火相传展未来”全市中小学生语言表演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出席并颁发特等奖。

市普通话大赛获奖选手,师专三附小、苍梧小学、海州区语委办、灌云县语委办、连云区语委办等单位进行了红色经典故事讲述和经典诗文诵读展演。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