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完成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8-03-21 17: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8日,我市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完成。全市共有28742名考生报名参加学测,共设18个考点,964个考场。所有考生均在标准化考点内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组长王笃和,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等到新海高级中学考点巡查考场管理、考试环境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对考试组织工作和考务管理情况的汇报。网上巡查系统对每个标准化考场实施不间断、全方位录音录像,对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视频监控实现全覆盖、全时段、无盲区。各考点认真加强金属探测器两道关口的检查,监考教师每场随机轮换。市、县区教育局派出巡视组、督察组分赴各考区巡视指导。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